BlockStudio

Projects專案作品

毛森江建築工作室 ── 官方網站

以「人」為原點,探究環境與生活之美,清水模極致工藝職人 —— 毛森江 自 1991 入行建築業,便開啟了具辨識性的「毛式建築文化」,你我熟知的 毛屋 即是這個時代裡獨具風格的建築之一。

專案目標

本專案的目標是將毛森江的品牌形象延續至數位展現,以簡潔大氣的視覺風格呈現,並且為了讓訪客都能夠輕鬆地欣賞客戶的案場作品,在資訊架構上都重新做了梳理,讓版面的資訊能夠易於瀏覽,以有良好的互動體驗。
同時,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次專案,讓客戶能夠更輕鬆地更新網站資訊,避免網站資料長時間未更新的情況發生。因此,在設計網站的介面時,我們會特別關注資訊更新的易用性,讓後台的資料編輯能夠易於操作。

設計概念

建築設計是融合了所建位置的歷史、文化脈絡,景觀環境等具有象徵意義的產物,而毛森江的作品亦是如此;透過清水混凝土技術,醞釀環境與生活歷久彌新的美。本款設計以大量的留白與物件的畫線的動態,刻畫出經典、愜意、舒適的職人精神。
∎ 讓作品說話
整體設計以極簡為訴求,移除多餘的顏色與裝飾,以毛森江的作品為主體,乾淨的版面突出案場影像,營造靜謐大氣的品牌形象。
∎ 用微動態增加網站精緻度
在每個互動操作下都埋藏動態細節,利用滑鼠點擊影像的放大反饋,移入影像時的游標變化,從切換的速率塑造整體感受,皆滿足品牌於精神上的設定。並且在整體靜謐的留白中增加趣味性,名為黑糖的小狗狗插畫在畫面中增添活潑的氣息,滑鼠移入時還會有所回饋,帶給使用者出乎意料的驚喜!

客戶簡介

在毛森江的建築作品中,能感受到建築融合所建位置的歷史文化、景觀環境等具象徵意義的設計脈絡,透過清水混凝土工法,醞釀環境與生活歷久彌新之美。
版塊設計為毛森江建築工作室將這份美感以新的樣貌建構於網站上,讓品牌的數位門面「官方網站」與品牌調性相輔相成。

團隊介紹

客戶:毛森江建築工作室 設計總監:Lee Ming 專案經理:Haily Kao 網站設計:Zoe Lin 程式開發:Les Lai

Release Date :

Jul. 2022

arrow-prev 回作品列表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