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udio

Projects專案作品

台北餐廳週 ── 活動網站

在台灣生活,美食從不缺席!本次我們與台灣餐飲指標性媒體《Flavor 風格美食指南》合作,將睽違兩年的「台北餐廳週」擴建至網站上,透過數位設計推廣不一樣的飲食文化。也很開心能與楊士慶於平行時空裡共創設計,延伸了奇幻感的主視覺,一同為餐飲建立不同的體驗方式。

專案目標

∎ 擴散數位能量,以互動體驗推廣飲食文化

「餐廳週不只已經成為世界各地一年一次的年度盛會,更是每個城市、每個國家的精神展現。餐廳週的精神即使在現在仍然團結整個餐飲業,形塑整個餐飲社群 。」

台灣作為亞洲美食的重要據點,此次餐廳週更希望能將台灣的餐飲文化不只呈現在線下的實體活動,更希望透過版塊設計在活動期間匯聚整體行銷的資訊,傳遞餐廳週文化,提升社群熱度。

 

藉由充滿奇幻拼貼的主視覺搭配物件微動態再添視覺層次,將餐飲產業與數位設計創造趣味的互動體驗,誘發使用者好奇心、恣意穿梭瀏覽網站感受活動理念。

設計概念

∎ 好吃又好玩數位饗宴

以動態海報的繽紛感受為核心概念,將主視覺做延伸;透過網站呈現屬於台灣餐飲文化的獨特風貌。

從進入網站的那一刻,傳遞台灣飲食的多元選擇與人們對美食的熱忱,並讓使用者透過視差滾動的操作觸發動態,發現隱藏在建築物背後的美食,如同置身於奇幻喧鬧的台北街頭,在街道的探索中察覺各種味蕾的特色與驚喜。

客戶簡介

《Flavor 風格美食指南》為台灣精緻餐飲媒體,不僅致力於發現飲食中的精緻風味,透過多元形式傳遞「飲食即是生活美學」的概念,帶領讀者體驗世界飲食的美好。

團隊介紹

客戶:Flavor 風格美食指南 創意總監:Lee Ming 專案管理:Hsuan Chen 創意發想:Zhung Wu、Roizi Lu 網站設計:Zhung Wu 程式開發:Flavor 風格美食指南 主視覺:楊士慶/Flavor 風格美食指南

Release Date :

Sep. 2023

arrow-prev 回作品列表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