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udio

Projects專案作品

和泰汽車商用車隊管理平台 ── 官方網站

介紹了 HINO「iTRAQ車聯管理系統」的品牌識別,緊接著介紹他們的全新品牌官網!將更貼合品牌理念的識別系統,貫穿全站也形塑企業專業形象。

專案目標

「驅動未來,智掌先機」

從產品核心到定位出發的品牌視覺延伸至網站應用,透過動態特效拉出與競品網站的差異性,真正做到展示產品的特點和優勢,吸引潛在客戶的注意力來提高產品曝光及印象。更通過優化的操作體驗,提高網站的易用性,讓使用者更容易且快速找到他們需要的內容和產品資訊。

設計概念

如何將繁複的專業資訊,透過有趣的視覺表現及單純的操作體驗來讓使用者明暸,是這次網站設計的主要目標,因此在瀏覽上希望透過滾動動態呈現品牌完整資訊,讓使用者專注體驗於網站內容。

 

∎ 路線追蹤、資訊串連
網站第一畫面以道路線段推進,讓使用者立即投入品牌情境,透過速度感與視角的呈現傳達驅動未來的核心理念。

隨著使用者操作滾動頁面,讓品牌形象影片翻轉並搭配著背景的線段元素環繞,不僅傳達對平台管理的主控性與科技的資訊掌握,更建構出和泰車隊平台嶄新的數位樣貌。

 

∎ 動態亮點傳遞「移動趨勢」願景
將車輛資訊回傳管理平台的核心功能轉化為視覺線條,搭配動態呈現的速度感象徵產品意象,如同掌握可視化的數據路段,讓管理者能夠即時了解車輛和駕駛資訊,透過智能協助的管理方式減輕管理者工作負擔,讓使用者在瀏覽網站時也能感受產品平台的服務與價值。

客戶簡介

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為日本豐田汽車海外市場的首家代理商,目前主要代理銷售豐田、凌志、日野汽車等知名汽車品牌,產品包括各級距貨車、中大型巴士等,為車主提供完整的售後與汽車周邊服務,為顧客創造超越期待的用車體驗。

團隊介紹

客戶: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創意總監:Lee Ming 專案管理:Irene Ho 網站設計:Wuzhung Wu 前端開發:Tony Tang(主要) / ShiuanYi Chen(協助)

Release Date :

Sep. 2023

arrow-prev 回作品列表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