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udio

Projects專案作品

飛達旅遊 ─ 品牌識別重塑

「飛達旅遊」與致力於歐洲鐵道旅行的子品牌「坐火車去旅行」,想將更年輕、活力的形象,呈現在每一位消費者面前,帶領旅人們享受每一趟獨特的旅程。

專案目標

這次我們將飛達集團的三個品牌「飛達旅遊」、「飛瑞旅行社」、「Go By Train」設計重塑(Rebranding)。融入了數個元素鐵軌、航線、微笑、全世界等概念,製作了整體品牌識別設計、延伸印刷物設計、室內指標設計、Logo動態設計等全面性的重塑。

藉此重整品牌形象,讓致力於歐洲鐵道旅行的子品牌「坐火車去旅行」更為年輕且更有活力的形象呈現在每一位消費者面前,帶領旅人們享受每一趟獨特的旅程。

是說整個案子做到一半還沒做完,真的全公司都想「坐火車去旅行」了~

設計概念

∎ 鐵軌、航線

旅行的媒介就是路途,採用鐵軌的交叉結構與航線的拋物線、交集點等視覺元素,使標準字能與飛達的業務性質產生連結。

 

∎ 微笑曲線

旅行是愉快且輕盈的,將圓弧且上揚之線條加入標準字內,使整體產生積極正向的形象。

 

∎ 地球

圓形象徵著地球,引導出飛達在旅遊產業的指標性。代表著誠信、交流、圓滿和完整。

客戶簡介

飛達集團(飛達)在旅遊服務業已累積了四十幾年的經驗。 是眾多著名旅遊公司公認最值得信賴的策略合作夥伴、航空公司及相關旅遊產品總代理。 坐火車去旅行在集團組織中是飛達旅遊延伸出的品牌,基本上大部份業務為 B2C , 也是集團內與消費者接觸最廣的品牌。

團隊介紹

客戶:飛達集團 創意總監:Lee Ming 創意發想:Lee Ming / Lindy Wei 識別設計:Lindy Wei 標示設計:Lindy Wei 圖標設計:Lindy Wei 動作腳本:Lee Ming / Lindy Wei / Yin Sheng Wang Motion Logo:Yin Sheng Wang

Release Date :

Aug. 2018

arrow-prev 回作品列表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