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udio

Projects專案作品

物流共和國 ─ 官方網站

「物流共和國」為台灣少數大型客製化倉儲公司。除了服務模式創新以外,倉庫的建築設計本身也是一大亮點!

專案目標

正經的官網也能很有特色!
打破傳統 B2B 官網,只能樸素的設計風格。在了解客戶產業後,將品牌識別形象融入在畫面上繪製格狀,象徵物流共和國能將客戶倉儲管理的有條理,拉出品牌識別的色彩&元素,點綴於全站畫面上,加強使用者對於該品牌的印象。

設計概念

【功能層面】
對於「倉庫的篩選邏輯」、「網站表單與 CRM 平台的串接」、「倉庫與 Google Map 的對應」下了非常多功夫!

 

【設計層面】
特別加強整體的「使用者經驗」與「行為流程」。

 

【動態效果】
而網站的精髓就在於版塊擅長的動態細節處理!
利用畫面轉場、物件的進場以及滑鼠回饋…等,替整個網站畫龍點睛。

 

 

專案合作期間我們明顯感受到:
1.【專業】
不論是時間管理、設計溝通、工程理解,都非常順暢且都聽得懂相關專業術語,是相當愉快的經驗。

2.【品味】
不論是從品牌識別的設計到辦公室的環境再到倉庫建築,我覺得目前物流產業應該無人能及。與其說是倉儲公司倒不如可以說是設計公司了!

3.【衝勁】
幾次開會對於辦公室的氣氛、開放式會議室,甚至到職員,都非常讓我們驚訝且興奮!台灣有這樣的公司希望將該產業推升到一定的Level。我們覺得與這樣的公司合作是非常榮幸的!

客戶簡介

永聯物流開發成立於 2014 年,從物流地產開發商開始,透過提供倉儲自動化系統佈建服務,漸漸成為提供國際品牌商及零售業者整體物流解決方案的自動化物流產業先驅。

團隊介紹

客戶:ALP 永聯物流開發 創意總監:Lee Ming UI 設計:Luju Lu 標示設計:Lindy Wei 創意發想:Luju Lu / Lindy Wei 動態開發:Jeff Cho 動態開發協助:Eric Yang

Release Date :

Oct. 2018

 

arrow-prev 回作品列表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