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udio

Projects專案作品

無二頂級養生中式點心 ─ 官方網站

無二是台灣少數全產品堅持使用真材實料,依循古法熬煮純正麥芽的台灣中式點心品牌。

專案目標

強調「無二」品牌價值

網站介面設計重點在於「品牌形象營造」以及「為產品良好加成」,從無二的產品發想設計元素,利用中式點心的長方形體延伸應用到全站的頁面設計上,無論是畫面上的分割、過場動態以及按鈕,都希望能加深使用者對於品牌的印象。

設計概念

全站設計以「點心物件」為出發,網站首頁採用「反向視差」互動動態手法,以達到超出瀏覽器範圍的桌面錯覺。

 

∎ 攝影與設計的完美搭配

「好的照片贏一半」漂亮的照片能讓網站在第一眼就吸睛。感謝客戶優秀的攝影配合,一同在網站發想過程討論出攝影風格,不同色彩紋理的媒材拼接而成的背景,和中式點心的剖面不謀而合,並且使用東方典雅的餐具器皿承裝產品,讓整個照片的層次更上一層樓。最後使用恰好的畫面編排,讓無二整體的品牌形象能夠深植人心,更加符合頂級中式點心品牌的定位。

 

∎ 良好的使用者體驗

優秀的網站更要考慮使用者是否能在各種場景瀏覽網站時,都能夠有良好的操作體驗,故每個頁面,在一般桌機/筆電/平板和手機,都會有相應的設計呈現。尤其是對於客戶來說最重要的產品頁面以及商店據點,產品介紹頁在手機呈現,用產品代表色及 Logo 襯底,資訊條列出產品特色。商店據點則是在桌機版,地圖和商店卡片的呈現,讓使用者更方便搜尋販售地點。

客戶簡介

源於初心,真實無二

「無二」是吉品養生旗下的品牌之一,中式點心為主要販售產品,堅持使用嚴選高品質的天然原料以及職人手藝製作,絕不添加非天然化學成分,產品多達二十餘種品項,提供大眾豐富多元,美味又時尚的選擇。

如果歐式、日式點心可以是高品質的代表並成為國際間的飲食文化,為何中式點心卻只能淪為其他商品的配角,打造無二系列產品為中式點心立下國際標準,提供養身、養心、養意的無二口感。

團隊介紹

客戶:吉品養生 創意總監:Lee Ming 網站設計:Luju Lu / Lindy Wei 圖標設計:Lindy Wei / Luju Lu 工程開發:Jeff Cho 開發協助:Eric Yang 攝影:Cheng Cheng

Release Date :

Jun. 2018

arrow-prev 回作品列表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