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udio

Projects專案作品

緯創醫學科技 Wistron Medical Technology ─ 官方網站

「緯創醫學科技」是個由內而外、從細胞到外骨骼輔具再到提供相關大數據解決方案的全方位醫療科技公司。除此之外,本專案對我們來說的特別之處在於主機與安全性的優化調整,更讓我們往前邁進了一步!

專案目標

展現品牌&服務上的特色優勢,並於網站中加入微互動效果,同時將資訊圖像化呈現,提高使用者體驗好感度。

設計概念

【動態效果】
動態元素 ─ 以 X 光效果&顯微鏡概念表達醫療與科技的結合。
互動動態 ─ 在網站首頁我們用 5 個 Section 區塊來傳達 緯創醫學科技 由內而外、由小而大的全方位服務。
持續性動態 ─ 使用了 Particle Network 在背景做循環。

客戶簡介

緯創醫學科技提供專業的設計(ODM)與製造(EMS)服務。我們的團隊涵蓋研發、生產、法規等實務專業人員,在系統整合、功能驗證與確效、產品認證、可量產性設計、生產製造、以及售後維修上,替醫療器材品牌公司提供服務與價值。

母公司-緯創資通 是全球最大的資訊及通訊產品專業設計及代工廠商之一,目前全球擁有 8 個研發支援中心、 9 個製造基地、 15 個客服中心及全球維修中心,共有 80,000 位以上的專業人才架構堅實的全球營運網絡。產品涵蓋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伺服器、網路家電產品、有線及無線數據通訊、數位消費性電子產品等。

 

*全球資訊領導品牌廠商大部份都是緯創的客戶,擁有廣而深的產品佈局。未來將更藉由緯創創新研發中心,帶領業界新技術研發,成為資訊及通訊產業之領導廠商。

團隊介紹

客戶:緯創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意總監:Lee Ming 網站設計:Ellen Feng 程式開發:Eric Yang 開發協助:Jeff Cho

Release Date :

Feb. 2018

arrow-prev 回作品列表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