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udio

Projects專案作品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 官方網站

為了成為華語圈最具代表性的流行音樂文化指標,北流與版塊合作,共同打造一個親切友善的線上資訊平台,提供高品質的瀏覽體驗,希望透過全新的官網,讓大眾一同感受音樂聚落的能量!

專案目標

我們不停歇的討論與優化,最大共識就是希望改版的官網能帶給大眾驚艷、有趣又能符合大眾所需的友善網站!除此之外,我們也在網站中埋了小彩蛋,正等著大家一起來發掘喔!

設計概念

∎ 視覺概念
『將場館與各表演廳轉化成大小島嶼之間的聯繫,讓群島化做舞台,以台灣為搖籃向世界放送!』

 

北流初始的官網最大的挑戰是品牌形象不夠顯著,因此我們將北流的品牌精神視覺化,系統性的制定了全新的網站規範與概念的梳理。

在品牌精神視覺化的過程中,我們用最能呈現島嶼感 soft-ui 風格,將場館與各表演廳轉化成大小島嶼之間的聯繫,讓群島化做舞台,以台灣為搖籃向世界放送!讓音樂的生命力、創造力在不同場域內激盪碰撞,同時帶出北流的表演魅力、世界舞台的重要性與培育人才的理念。

 

∎ 動態特效
我們讓使用者一進入網站,就能第一眼看到如心跳般的擴散頻率,以此引入北流品牌氛圍中,除了讓大眾能與北流建立相同的頻率,也透過持續放送的動態概念呼應北流被看見、聽見,透過台灣向世界產生文化脈絡的意涵。

客戶簡介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集結流行音樂與流行文化,不僅是流行音樂表演場所,更是以流行音樂產業出發、描述流行文化與生活型態的機能型園區;利用環形空間結合藝術、商業、市集和演出活動,希望藉由流行音樂產業工作者、市民及海外觀光客之廣泛利用,打造一座24小時具備不同使用方式的「機能建築」。

團隊介紹

客戶: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設計總監:Lee Ming 創意發想:Wuzhung Wu / Zoe Lin / Lee Ming / Luju Lu 專案經理:Tani Tsai 網站設計:Wuzhung Wu / Zoe Lin 程式開發:Ting Wei Chuang 程式開發協助:Les Lai

Release Date :

Oct. 2021

arrow-prev 回作品列表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