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udio

Projects專案作品

新生命小組教會 New Life Church ─ 官方網站

新生命小組教會位於台北仁愛,在台灣是間數一數二很具規模的教會;為期八個月的專案,合作期間介紹了許多客戶與其他機會給我們,變成朋友的客戶讓我們非常的開心興奮與感謝!!

專案目標

以動感、新潮、展現光芒此三個關鍵字作為官網形象,達到展現新生命小組教會對外的形象以及國際型的企圖心。

設計概念

幾次的對談與瞭解後,我們抓出一些氛圍關鍵字「動感、新潮、陽光、活力、國際化」

 

在設計上,我們將關鍵字做更多的轉換:
Point1. 以多款漸層色區分類別,傳達新生命小組充滿好奇與喜歡嘗試的個性。
Point2. 抽象視覺形象與光的轉化,將光芒照進黑暗產生創造的意象。
Point3. 視覺動態以煙霧大圖動態為主,加入了煙霧與光的元素作為持續性動態,讓整體網站細節更為突出。

 

在後台操作上
因教會的規模較大,區分不同牧區、小組與事工,據點也分佈全台,所以在帳號權限的區分、文章的管理層級、顯示與否的操作上做許多的來回調校與設定。

 

為期八個月的專案過程
讓我們感受到新生命小組的熱情與組織的專業。合作期間雙方溝通非常順利所以也介紹了許多客戶與其他機會給我們,真的由衷感謝。變成朋友的客戶讓我們非常的開心與興奮。

客戶簡介

New life Church 新生命小組教會位於台北仁愛,在台灣是間數一數二很具規模的教會。

 

特別在新媒體、科技、新創、設計等領域長期扎根,對於相關產業之敏感度非常高,在台灣少數看到這樣的組織,覺得非常棒!新生命小組教會給我們的感受是很陽光且充滿活力,對許多技術或是新的事物充滿好奇與嘗試,不太像一般教會感覺。

團隊介紹

客戶:New life 新生命小組教會 創意總監:Lee Ming 創意發想:Ellen Fen / Lindy Wei / Lee Ming 網站設計:Ellen Feng 程式開發:Jeff Cho 開發協助:Julia Wang 動態設計:Jeff Cho / Hans Chiu

Release Date :

Jul. 2019

arrow-prev 回作品列表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