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udio

Projects專案作品

BlendVision ─ 品牌整合&官方網站

『 BlendVision 就是你的夢想品牌,能夠讓你光彩奪目』本專案以產品作為品牌化為首要挑戰,其次因 BlendVision 受眾範圍擴及日本、台灣、東南亞、歐美市場,網站除解決產品推廣、引導使用者之外,亦需掌握多語系的介面多變性。

專案目標

本專案以產品作為品牌化為首要挑戰,其次因 BlendVision 受眾範圍擴及日本、台灣、東南亞、歐美市場,網站除解決產品推廣、引導使用者之外,亦需掌握多語系的介面多變性。專案內容包含了「品牌識別延伸、品牌應用規範、數位應用規範、網站設計、網站設計、延伸物設計…等」。

設計概念

『 BlendVision 就是你的夢想品牌,能夠讓你光彩奪目』
BlendVision 重新聚焦產品定位——「串流精品」。
品牌形塑中,我們抓取特質面向「內斂、縝密」,輔以產品 3D 圖延伸了玻璃與透明、稜鏡與光芒、漸層與律動之視覺關鍵字。

 

『乘載與映射你的耀眼』
在品牌與網站專案中,以共同終極目標為系統化的規範制定,來契合品牌產業快速、多變、高擴展的趨勢,並解決過往缺乏鮮明應用視覺元素。我們將產品 3D 圖轉譯「輔助圖形」、制定有特殊漸層色的「色彩系統」、多國語言通用的「字型系統」、梳理公司到產品的「識別組合」,建構出完整品牌形象,讓視覺與元素具備共通、易用、延展性質的多元面貌。

 

『數位設計系統』
網站設計融合品牌形象,視覺結合了品牌色彩及圖形元素,元件設定上引入設計系統思維,以最基礎元件衍伸出涵蓋全站頁面的模組化元件,增加日後延伸及調整的彈性。

客戶簡介

頂尖跨國科技集團 KKCompany Technologies 旗下的多媒體科技品牌 BlendVision,結合數據分析、AI 推薦、雲端服務三大技術,提供全方位影像串流解決方案與彈性模組化產品。一站式多媒體平台滿足直播活動、數位編碼、內容變現等需求,服務深耕日本、台灣及亞太區,客戶產業橫跨海內外電信、影音媒體、運動健身、線上教育等,致力協助各大企業導入串流技術,突破技術門檻發展多元產業應用,打造理想商業模式。

團隊介紹

客戶:BlendVision 設計總監:Lee Ming 專案經理:Luju Lu 創意發想:Paul Lai / Lindy Wei / Ash Hsu / Momo Chang / Lee Ming / Luju Lu 品牌設計:Ash Hsu / Lindy Wei / Momo Chang 網站設計:Paul Lai / Luju Lu 程式開發:Jay Wu 程式開發協助:Evan Yang

Release Date :

Oct. 2021

arrow-prev 回作品列表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
post推薦